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最爱图集

百宝箱|Box

+ 关注

  • 781

    回复

  • 84

    主题

影视飓风 AE教程 PR教程 超清1080P下载专区
版主: *空缺中*
查看: 4917|回复: 33

影视色彩调校之 示波器与颜色校正[1080P/MOV]  [复制链接]



1080P超清下载
[hide][/hide]

本节课重点



无论是哪种示波器,它显示的东西永远是我们图像本身,只是显示的方法比较奇怪罢了,但是通过我前几天在水底拍到的这群鱼,我想大家能够很直观的感受到示波器到底在向我们呈现什么。
通过示波器我们可以清楚地了解到图像的曝光/对比/饱和以及颜色信息,尤其是颜色信息,在我们进行颜色校正的时候能够大大提升我们的效率,例如上方的parade试图之中的红绿蓝通道,3个通道所呈现的状态就是在告诉我们目前的颜色并不平衡,若是不平衡的图像不经校正直接调色,是得不到良好的结果的,因此,我们需要借助示波器的力量对这幅图像进行颜色校正。



颜色完全平衡的图像呈现出的RGB数值应当完全一致,所以对于我们的parade视图也应当同理,三个通道互相之间完全平行的时候,我们的颜色也就被矫正了,只要理解了这个原理,我们自然就能利用colorista将我们的图像恢复到一个平衡的状态。

既然我们已经学会了示波器,也在教程之中看了我做的一些基础颜色校正,我想只需要多玩玩,各位也一定能够迅速的校正自己的视频,因此下一节课我们将正式开始学习一些颜色知识,并且来真正的对我们的图像进行风格化的调整。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顶0 踩0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谢谢朋友分享

TOP

学习是必须的,顶一下

TOP

我要1080

TOP

dddddddddddddddd

TOP

我是来要资源的,哈哈

TOP

来学习~

TOP

谢谢共享

TOP

我是来要资源的,哈哈

TOP

谢谢分享 这个必须支持!

TOP

感谢分享

TOP

继续学习!!

TOP

继续学习!!

TOP

喜欢,认真学习

TOP

谢谢分享

TOP

示波器好

TOP

感谢分享

TOP

调色是个必学教程

TOP

谢谢楼主分享!

TOP

好强大啊

TOP

非常好

TOP

要高清!

TOP

赶紧mark一个

TOP

挺好的谢谢

TOP

谢谢朋友分享

TOP

来学习的  谢谢

TOP

学习学习

TOP

学习学习学习

TOP

学习是必须的

TOP

回复 1# H.O.N.E.Y


    大婶的讲解一定要仔细看看

TOP

向tim哥学习

TOP

学习学习

TOP

发帖 返回列表